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今天上課~11/13  黑色星期五


我們這組是介紹"靈感法則"的書,其實,這本書是我買的,所以,我比較熟,PPT是我做的,就因為是我做的,我位了讓我的同伴

有所付出,所以,我才都讓他報告,老師,請別誤會,我不是不想發表。落淚~~~

靈感法則算是不錯的一本書,我很喜歡看真正的設計師他們私底下的生活,以及他們對生活的想法,因為,我希望對我

的生活有所起發,有所改變,再來是去了解他們的思老邏輯,我覺得很有趣,也許,因為我的年紀比較大,所看的書其

他年紀輕的同學未必有興趣,我過了青春期的時代,感覺會比較偏向,對於生活的態度,工作的態度,還有設計的態度

,這是一本不錯的書,也許介紹的不好,可是我卻誠心推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